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专业的力量!惠普Elitebook 8530w详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设计师利器——工作站,是否具有丰富的接口及良好的扩展性攸关设计师的生产效率。Elitebook 8530w接口和扩展性如何呢?并且,8530w的接口布局是否合理呢?本节我们来具体讨论。


底部设计有两个扩展口

    8530w底部设计没有太多特别之处,不过两个扩展接口可能是一般笔记本所难以见到的。一条稍长接口为扩展坞接口,该接口同惠普消费级笔记本扩展坞接口不同,其触点更多,功能也更强,不过由于同之前扩展坞不通用,需用重新购置新扩展坞。


电池扩展接口

    扩展坞提供的功能包括磁盘阵列、端口复制、Dual AVI link等丰富功能。借助扩展坞可以将移动工作站扩展成一台真正强大的专业工作站。另外一条扩展接口为大容量外接电池扩展接口,当然相关配件需要向惠普购买。一般使用时建议确保屏蔽窗其关闭,因为裸露金属触点可能导致电池短路。


硬盘支持3D防护

    底部可拆卸窗口主要为硬盘和内存窗口,其中硬盘的固定并不复杂,内存插槽仍然提供有两个,但已经可以完全满足目前32位系统软件对内存的需求。


对称分布的内存槽


2条2GB DDR2 800内存


电池锁扣稳定性一般


电池容量达14.4V/7300mAh

    电池的固定为双扣单开设计,拆卸极为方便,但稳定性一般,使用中发现即使固定后,镶接缝隙较大,并且松动现象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