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欧洲空调品牌落棋深圳 发力中高端市场

   日前,法国Airwell集团在深圳宣布Airwell(欧威尔)空调品牌中国总部和制造基地落户深圳,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高调声称“要把欧洲高品质空调产品及系统应用技术带到中国”。

    实际上,国内空调市场一直是国产品牌的天下。

记者了解到,目前把持深圳空调市场的主要是格力、海尔、美的三大国产巨头,以及诸多二线国内品牌,合资或者外资空调品牌声音较弱。

    对于这次落户深圳,Airwell的品牌宣传主管何务华告诉记者,深圳开放度比较高是欧威尔看重的一点。何务华坦言,作为欧洲品牌,在中国市场刚刚开始,因此定位于中高端的市场,价格会比美的、海尔们高一些,“但肯定不会是市场上最贵的一个”。关于目前国内竞争比较激烈的现状,何务华称,虽然市场基本上是处于饱和状态,但是欧威尔定位在商用、家用和系统性空调的全线产品,不会像美的、海尔那样在国美、苏宁等终端卖场动作频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威尔 | 何务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