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郑州]低价变焦投影 富可视X6仅3800元

富可视X6是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投影机型,尽管该机采用了SVGA规格分辨率,但高达2500流明的亮度以及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也为该机增色不少,同时,该机还提供了在入门级投影机中不常见到的手动变焦设计。从郑州金豫华科技了解到,这款投影机的价格已经降至3800元,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

富可视X6
富可视X6

  富可视X6采用了小巧的黑色机身设计,拥有272×205×89.6mm的机身尺寸以及2.6KG的重量,保持了不错的便携性。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遥控器设计非常巧妙,可以通过磁铁吸附在投影机凹槽当中,不但保持了一体式设计,而且平时应用也非常方便。

独特遥控器插槽设计
独特遥控器插槽设计

  性能方面,富可视X6采用了DLP技术,并且应用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可以更好的还原画面色彩。尽管该机采用了SVGA规格分辨率,但高达2500流明的亮度还是为该机增色不少,并且支持2000:1对比度。在镜头部分,该机应用了1.1X手动变焦镜头,增强了使用的灵活性,在1.2-10的距离内可以投射27-252英寸画面,适合小型会议室使用。同时,该机还应用了长寿灯泡设计,在省电模式下可达到4000小时的使用寿命。

背部接口
背部接口

富可视 X6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DLP DMD/极致色彩技术
标称亮度(ISO流明) 25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1.1X手动变焦
投影距离(米) 1.2-10
投影画面尺寸 27-252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VGA(HD15)、S-video、复合视频Video、Audio(3-5mm)、RS232
输出端子 VGA(HD15)
功耗(W) 最大226W/标准205W
灯泡 160W
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无线遥控器、电源线、RGB线、使用说明、CD-ROM、投影机包和配件袋
其他特性 极致色彩技术+“靓影”优化色轮、Kensington防盗锁
机身尺寸(mm) 272×205×89.6
重量(kg) 2.6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入门级投影机型,2500流明的亮度、1.1X手动变焦以及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都是富可视X6的卖点所在,而独特的遥控器设计更为该机增色不少。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降至3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提及IT168网站还将享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售价:3800元
推荐商家:郑州金豫华电子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豫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