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价格下调近6成 联想TV版ET880勇破2K

  作为业界首款在WindowsMobile6操作系统下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智能手机,联想ET880手机在奥运期间凭借着随时随地的免费电视、冷酷的外观设计以及全面的商务功能支持,在智能手机市场中赚足了风头,直到现在,其依然是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绝对主流。

  而最近一段时间,联想TV版ET880手机的价格出现了惊天大扭转,其售价下调了近6成,由以前的4580元直接降到了1999元;而没有TV功能的定制版则也由2980元降至1699元,如此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也是手机市场中非常少见的。而经过此次价格调整以后,联想ET880手机的性价比出现了大幅度的提升,一些主流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联想ET880所带来的魅力。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联想ET880采用纯黑色设计,机身采用了我们常见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整体外观设计商务气息十足。在机身正面,一块分辨率为240×320(QVGA)像素的2.8英寸的TouchScreen触摸屏占据了机身的绝大部分面积,而镜面抛光工艺的前面板设计也为手机带来一定的时尚感。

  众所周知,手机细节设计也非常关键,它能给使用者带来很大的便利,而联想ET880一些细节设计就足以体现这一点。在机身的左侧,联想ET880设计有一个Reset键以及音量调节键,而音量调节键的位置也十分的合理,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用户,操作起来都十分的顺手。在机身右侧,上方是电源开关、IO电源数据线接口以及TF内存卡扩展槽,下方则是拍照快门键,而在拍照时更加的顺手。联想ET880的耳机插口位于机身顶端,而比较特别的是,联想ET880的耳机除了正常的耳机功能以外,还可以充当CMMB电视接收信号的天线,没有天线的设计也使机身更加的简洁。

  在功能方面,联想ET880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CMMB电视功能,联想ET880内置了ArcSoft播放器可以进行CMMB移动电视信号的接收及播放,支持电视界面菜单显示,也可以预约录制电视或者广播节目。联想ET880内置“手动”、“快速”、“全频”三种频道搜索方式,目前可以接收到7个频道,包括CCTV1、CCTV3、CCTV5、CCTV9、CCTV新闻、CCTV儿童以及BTV1,同时还拥有两个广播电台。

  除了电视功能以外,联想ET880所采用的WindowsMobile6.0智能操作系统还拥有非常丰富的软件支持,无论是上网娱乐还是办公所需,大家几乎都可以在联想ET880中所找到。

  目前ET880的售价为1999元(TV版)/1699元(定制版),我们不难发现,经过此次价格调整之后,在功能上和手机的整体做工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的ET880,此次在价格上也同样具备相当的竞争力。而对于准备入手智能手机或观望ET880已久的朋友来说,联想ET880绝对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