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芯智合一,内外兼修——新丝路模特大赛英特尔活动报道

英特尔迅驰先生于三亚揭晓

(2008年12月7日,三亚)英特尔携出席了“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合作伙伴,英特尔与索尼VAIO合作,将最新的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平台与索尼VAIO全新系列笔记本电脑完美结合,为本次新丝路模特大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质感。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类市场总监伍雷与英特尔迅驰先生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是目前国内知名度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模特赛事,也是中国时尚模特界的顶级盛典之一。本届大赛中共有全国19个分赛区的36位女模13位男模在三亚同场展示青春智慧的风采,其中“VAIO小姐”和“迅驰先生”两个单项奖的选拔,也将总决赛活动推向了高潮。这一环节的设立旨在倡导“智与美”和“内与外”的和谐统一,希望能冲破时尚与漂亮外表划等号的固有观念,强调“时尚=内在智慧+外在美丽”的全新理念。

火与冰的碰撞秀出T台上的科技时尚

  科技成就时尚。作为业界的领导厂商,英特尔和索尼对科技有着独到的见解。“芯智合一,内外兼修”是双方此次合作的共同出发点,而对于技术的执着追求,对于用户需求的极度关注,和对于智能应用的不断开发是两位巨人牵手合作的基础。搭载了英特尔迅驰2 处理器技术的全新VAIO笔记本电脑,不仅拥有更加强劲的内“芯”,同时其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而又充满人性化的智能软件,将“时尚与科技”、“内在与外在”完美结合,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对自由、自享、自我的无尽向往。与此同时,索尼自今年春季起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的“VAIO产品定制服务(CTO: Configuration To Order)”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VAIO笔记本电脑中的处理器、硬盘驱动器、外壳色彩、操作系统等软、硬件配置以及相关配件,个性化地打造一台真正专属于自己的定制款VAIO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类市场总监伍雷表示,更小、更薄、更轻是当今笔记本设计的一个时尚潮流,而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推动了这个潮流的发展。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在提升笔记本计算性能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功耗,为更轻薄、更时尚的笔记本外观设计铺平了道路,更为OEM厂商提供了更多创新的空间。大赛中选手手持的索尼VAIO笔记本就完美展示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理念。

2008新思路模特大赛男女冠军获得者

  经过T台上的一番激烈角逐,“VAIO小姐”和“迅驰先生”的人选终于尘埃落定。来自黑龙江赛区的18号女选手李超及来自北京赛区的7号男选手魏啸分别获得了“VAIO小姐”和“迅驰先生”的称号。索尼(中国)有限公司VAIO市场部的总监陈宁先生及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类市场总监伍雷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 陈宁表示:“索尼VAIO是一个引领着潮流科技的时尚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这与VAIO不断追求创新、不断带给人们更多心灵感动的品牌宗旨是非常契合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美、关注时尚、关注科技。”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