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好玩

11款高科技玩具:视频眼镜 懒人椅能悬浮

  
 

    寻找完美科技或是搞怪生活?圣诞节快来了,今年的礼品购物指南选择不少,富含创新性技术。让我们来看一看今年的高科技玩具,那些让你看电影、玩视频游戏或者假装飞行的炫酷玩意,你动心了么?

    1、视频眼镜(眼镜式显示器)

视频眼镜(眼镜式显示器)

    虚拟现实护目镜正向平板等离子电视发起挑战,它能提供最佳的看电影、玩游戏或上网冲浪体验。有几款产品值得推荐。

    Vuzix公司最新推出的视频眼镜iWear AV310,宽屏,佩戴舒适,就像佩戴一个虚拟现实的护目镜;效果清晰,如同观看一个52英寸( 130厘米)电视屏幕。可与电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游戏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兼容。 Vuzix提供了五种不同的眼镜型显示器产品,售价为200美元至400美元。

    同Vuzix一样,加拿大Headplay公司的护目镜型显示器(无图)通过一个视频面板操作,外形如同网球帽,使佩戴者便于网上冲浪、玩视频游戏或看电影。该产品可与游戏机、电子游戏机、Wii游戏系统以及个人电脑、 DVD播放机、卫星电视系统、iPod音乐播放器连接使用,售价约为500美元。

    2、懒人椅:

懒人椅

    灵感来自电影《星球大战》里卢克-天行者的雪地飞车。Hoverit懒人椅使用丙烯酸抗磁材料,椅子和其底部都能悬浮于空中。椅长6英尺( 1.8米),高3.3英尺( 1米),宽3.3英尺。售价约为11,000美元。

    3、梦幻飞行器:

梦幻飞行器

    这是一款虚拟现实飞行仿真转台,宽三英尺( 0.9米),长6英尺( 1.8米),铝制框架和其座位为黑色粉末涂层,座位前有三个视频可监控飞行图像。该产品可通过座位和控制杆操控飞行并将其反馈到屏幕上。售价为10 500美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