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高端第一击! 酷派双网双待N68评测



WindowsCE5.0

  酷派N68采用WindowsCE5.0操作系统,与我们接触比较多的WindowsMobile内核是一样的,但是使用起来还是有一定的不同。首先,运行速度方面酷派N68非常快,系统的界面也比较接近非智能系统,但是WindowsCE的软件资源方面比较少,这点和Windows Mobile系统相比略逊一筹。同时支持强大的office功能,pptword常用办公软件可顺畅使用,对高管、老板一族来讲,商务功能已经足够强大了。

  硬件方面,N68采用了三星ARM920T-SC32442B中央处理器,经过查证,这颗CPU的频率应该为400MHz,内存方面,酷派N68则比较“传统“,依旧是256MBROM和64MBRAM,在酷派的仲多产品中,N68算配置较高了。搭配上并不占用很大资源的WindowsCE5.0的操作系统,N68的运行速度让我们满意。


▲硬件并不弱

  酷派N68继续加入Cooltouch功能,在菜单界面左右滑动,可以切换不同功能界面,这点和iPhone差不多,另外解除屏幕锁定,也是通过滑动的方式解锁,酷派在保持商务风的同时,还是加入了一些流行的元素,不会那么死板。


▲滑动操作

传输速度

  酷派N68机身有超过3G的可用内存,虽然肚量很大,但是传输速度是一个关键,如果“龟速”传大文件,将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们用测试软件对N68进行了检测,速度保持在0.7MB/s,和诺基亚的N95系列速度差不多,这个速度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


▲传输速度很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