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影音全能 三星双重防抖卡片机仅1299

     目前,在数码相机市场上千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已经是比比皆是了,但是,兼顾复古风造型的相机还是比较少见。三星的一款卡片机i100不仅拥有千万级的高像素,并且复古式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漂亮,价格更是在今天猛降500元,跌至1299元的低价。


模特儿在展示三星i100

    三星i100采用了经典的银黑色搭配,不锈钢机身,质感非常不错,很显档次。i100银色的面板还配有中国式的花边图案,中国元素十足。镜头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滑动式镜头盖,可以很好地保护镜头以免划伤,也保证了拍照速度。


中国式的花边图案设计格外抢眼

    在机身体积方面,蓝调i100可以说控制得非常小巧,外形尺寸为94.5×59.6×21.3mm。而搭配其机身的拉丝不锈钢面板,在使用中也不容易看到污渍。116克的重量比较轻便,便于携带。

    硬件方面三星蓝调i100采用1/2.33英寸1020万像素的CCD,搭配3倍光学变焦的三星潜望式镜头,实际焦距为6.7-20.1mm,并支持1厘米的超微距对焦,内置闪光灯,快门速度达到1-1/1500秒,拥有电子防抖功能。

   

    取景器方面三星蓝调i100采用23万像素3英寸的TFT LCD显示屏,拥有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3M以下使用)。机器内置256MB的内存,并支持SDHC/MMC/SD卡的扩展。

三星 i100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微距对焦范围 1cm
光圈范围 --
快门速度 1-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3M以下使用)
图像尺寸 --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DHC/MMC/SD卡
电源 充电锂电池
尺寸 94.5×59.6×21.3mm
重量 116g

    三星蓝调i100千万像素和大尺寸显示屏功能相当不错,中国式的花纹设计更是抢眼,遗憾的是仅3倍的光学变焦和广角端的不足。不过调价后仅1299元的价格还是值得大家考虑。■

三星 i100
[参考价格] 1299元(随机附带相机包及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