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离心里价位不远! 夏普32吋欲破4K大关

  【上海站】前2天,夏普32吋液晶电视32A33降到了4300元左右,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兴趣,因为它采用了超视觉Black TFT液晶显示屏,利用ASV技术,效果十分出色。很多人都表示,只要32A33降到4000元以下,就考虑入手。仅仅过去了2周,这款液晶电视又开始跌价,现在仅4199元,离大家的心里价位不远啦。

(夏普 LCD-32A33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夏普32A33液晶电视在整体上献出了浓郁的日系风格,强调了工业化的设计理念,音箱采用了立式设计,中间以冷酷的黑色作为主色调,旁边辅以耀眼的银色,凸现卓越的高品质感,充分迎合了当代家居设计的理念与需求。

  夏普32A33采用了32寸高级超视觉Black TFT液晶显示屏,利用ASV技术,播放时背景黑色纯正,无暗红色差出现,这款电视拥有智能亮度调节功能,照明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因此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受光线反射影响。

这款电视的分辨率为1366×768,背光灯寿命达到了60000小时,在可视角范围内,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颜色都鲜艳逼真。

  在音效上,夏普32A33集成了2个10W的音箱,分布在左右两边,支持立体环绕,能够原音再现,让人感受其自然清纯的高音质。在接口上,夏普32A33除了拥有常见TV接口外,还拥有两个HDMI接口,能够无障碍传输数字视频和数字音频信号。同时,32A33还配置PC输入端口,适用于电脑输入模式,可调整至全屏显示状态,有多种输入信号(分辨率)可供选择。

  编辑观点:夏普32A33液晶电视的性能和设计较前作32AK7有了不小的改进,更何况,夏普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保证了32A33使用了日本原装ASV面板,这让喜欢夏普屏的朋友更加放心的购买。另外,32A33采用环保材料,严格执行RoHS规定,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负担,能循环资源再利用。现在这款电视的跌到了4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可错过。

[参考价格]:夏普 LCD-32A33,4199元
[联系方式] : 上海国美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