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打折放量 卖场尽显“年终经济”

  随着年终各种节日的临近,在金融危机阴影笼罩下的三电卖场,上周增量比较明显,同时与前期相比,各类商品的均价也有所上调。

  11月29日,广州友谊商店打出了“全场半价”的招牌,成为了今年广州零售业最为引人注目的话题。

据了解,其中电器类商品的价格也有很大的优惠。与此同时,十一月底众商家纷纷打折放量,在这些强刺激下,临近年终的三电市场终于逐渐热闹起来。据广州国美销售人员介绍,上周国美的家电产品销量环比上升了20个百分点。

  记者综合各卖场数据发现,年终市场除了“放量”以外,在产品均价上也有所上调。与前周相比,上周平板电视各尺寸均价约上涨200元,空调、冰箱均价也有所上调。随着“牛奶风波”日益走远,豆浆机均价得到了下调。

  此外,微波炉、电磁炉、加湿器等小家电的价格也略有下调。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微波炉已进入升级换代期,导致部分品牌微波炉单价最高下降了四成。文/表整理 记者 冯秋瑜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