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飞利浦便携式液晶DVD播放机 影音娱乐 轻松畅享

  平时经常东奔西走,来往于城市之间,不管是出差,还是旅行,最让我头疼的就是如何打发无聊的旅途时间。还好我有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其无与伦比的便捷性,让精彩视听与我随身而行。

飞利浦

 

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精巧时尚,方便携带。特别是它拥有的独特的车载装置系统,使其更具安全性和易用性,而随机附送的快速释放杆,方便在不使用时,可以轻松的移除播放机。另外,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支持USB连接,不仅满足我随时随地看电影的需求,还可以让我尽享数码音乐和照片所带来的快乐,轻松体验多媒体娱乐打造的精彩生活。而支持长时间连续播放的内置电池更是让我的娱乐享受没有后顾之忧!

 

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采用了简约设计风格,配以完美的欧式外形,引领着时尚炫酷潮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PET940外观采用了皮革表面设计,同时完美搭配9英寸TFT彩色液晶显示屏,将你的随身视听享受提升到极致,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众人焦点

 

影音娱乐,轻松畅享。集时尚外形、强大功能以及便捷实用于一身的飞利浦便携式DVD播放机,让快乐与我如影随形。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