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圣诞节送好礼 华硕F8Vr彩壳笔记本上市

  近日,华硕迅驰2平台的F8Vr笔记本推出了蓝、红、粉、白四款彩色版的机器,并且在08年12月10日至09年2月1日之间购买F8Vr的用户还可以获得床上电脑桌。这款笔记本是华硕针对今年圣诞节专门推出的产品,售价从5599元到6999元,颇具性价比。

  华硕F8Vr笔记本装备了迅驰2平台及高主频英特尔45纳米的双核处理器,2GB内存和250GB硬盘,并且F8Vr的内存最高还可扩充到4GB,满足用户提升性能的要求。


圣诞节送好礼 华硕F8Vr彩壳笔记本上市

华硕F8Vr笔记本

圣诞节送好礼 华硕F8Vr彩壳笔记本上市

华硕F8Vr笔记本

  显示方面,华硕F8Vr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绚丽宽屏与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示芯片;14.1英寸屏幕的分辨率最高可达到1440X900,并且拥有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技术。

  扩展功能方面,F8Vr提供了5个USB接口,屏幕上方内置一颗130万像素可240度旋转摄像头,配备了高品质麦克风。指纹识别模块的配备也让数据安全有了保障。无线网络连接上,F8Vr支持802.11n无线网卡。

  推荐配置:  

  F8M735Vr-SL:
14.1寸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P7350/250GB(SATA 5400rpm)/2G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n/指纹识别/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圣诞特惠价:6999元

  F8M58Vr-SL:
14.1寸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T5800/250GB(SATA 5400rpm)/1G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n/指纹识别/ 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圣诞特惠价:5999元

  F8M32Vr-SL:
14.1寸绚丽宽屏/Intel Pentium Dual Core T3200/160GB(SATA 5400rpm)/1GB/DVD SuperMulti(双层)/802.11n/指纹识别/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圣诞特惠价:55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