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富士施乐数码印刷解决方案闪亮国际全印展

  近日,富士施乐以强大阵容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全印展,这是富士施乐第三次参展。作为本次全印展最大的参展商,富士施乐与富士星光强强联手,以66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亮相全印展。

  在富士施乐的展台上,富士施乐以“选对伙伴,才能面对任何挑战”为主题,展示了其全面的数码印刷应用方案、前沿的数码印刷产品及技术,为业内人士奉上了丰盛的“数码印刷大餐”。

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富士施乐能够帮助客户应对市场变化、迎接市场挑战,通过不断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开拓新业务、实现新应用、探索新商机!

  富士施乐此次重点展示了传统印刷和数码印刷无缝连接方案、数码打样方案、色彩匹配方案、和基于Free Flow工作平台的个性创意软件方案等。

  在传统印刷与数码印刷无缝连接的“混合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展区,富士施乐首次与富士星光共同演绎了现代商业印刷的完整解决方案。新一代跨设备工作流程XMF是混合型工作流程的核心,将传统印刷和数字印刷理念组合于一身,可快速智能地将作业切换至不同的印刷设备,并能在多种设备之间进行复杂作业的质量控制,充分满足了印刷企业对跨设备解决方案的强烈需求。

  在数码打样解决方案演示区,富士施乐展示了以DocuColor 5065为核心的可媲美传统打样的数码打样解决方案。通过DocuColor 5065配合EFI的ColorProof XF数码打样软件进行色彩管理,现场演示的样书打样和蓝样均实现了“胶印”的色彩品质。

  在色彩匹配解决方案演示中,富士施乐与克里奥按需印刷解决方案集团通力合作,通过胶印和数码印刷的兼容为商务印刷机提供增强型解决方案,使传统胶印和数码印刷的整合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富士施乐还特辟“自由流程-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区”,展示开放性数码印刷工作流程管理解决方案“FreeFlow”带来的高效、完备的数字化工作流程。“FreeFlow”提供了从订单到制作完成的完整工作流程,FreeFlow工作平台可整合DigiShop、XMPie、GMC及可生成包含防伪信息的GlossMark等个性创意软件,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开发更多的新型印刷应用,拓展商机。

  富士施乐此次展示的六款产品均为业界领先的数码彩色和黑白印刷系统,其中包括:具有稳定而出色图像品质的彩色数码按需印刷系统DC8000AP、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300英尺的连续纸数码印刷系统X650CF、展现一流图像输出质量和极具灵活性等特点的数字生产系统Nuvera144EA、世界上最快的数字双面生产系统Nurvera288、能真正实现2400dpi分辨率的彩色数码多功能复印/打印机DocuColor 5065、及为彩色商业图文设计公司等印艺用户量身定制的数码彩色打印机/复印机DocuColor 1256GA。此外,富士施乐还在现场举办了多场专题研讨会。

  作为数码印刷领域的领军厂商,富士施乐拥有诸多数码印刷专利技术和业界领先的产品、丰富的软件及解决方案,在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的同时,富士施乐更愿与客户一同把握机遇、战胜挑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