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西门子家电启动灾区教师援助行动

  日前国务院新闻办发布的消息称四川将加快灾后重建步伐,预计到2010年投入3万亿元以上用于灾后家园的重建。巨额投入令社会各界对灾区未来充满期待。其中,教师群体因其是精神家园的引路者而尤为受到广泛关注。一直致力于奉行企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国际家电业巨头——西门子,率先开展大范围的针对灾区教师的培训及援助活动,成为首家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灾区教师援助行动的著名品牌。

  品牌责任:于春风化雨中教化心灵

  日前,作为该项活动的首期西门子希望工程全国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100位来自于四川、甘肃、陕西省地震灾区希望小学的老师在北京完成了灾后心理重建、基础学科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甚大,为其发挥灾后四川的重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博世和西门子家电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告诉记者:“灾区教师用大爱感天动地,润物无声……在未来家园的建设中,他们需要释放永恒的爱的力量教化学生的心灵。而作为享誉全球161年的西门子家电,不仅是一个博大精深的全球领先品牌,更承载着创新、责任和无数信赖。我们有责任赞助此次活动,延伸我们的品牌责任,推动灾区的建设。”

  “西门子家电的善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灾区的重建中,精神家园的重建,要远远难于物质家园的重建。教师因其个人和教育工作者的双重身份,他们曾以似春风化雨般的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信赖,堪称重建家园的心灵丰碑。这项活动让灾区教师更加坚定信念、把健康、阳光、智慧播撒到未来的生活中,引领学生以及身边的人建设美好家园。”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谈到此次活动的意义时,非常感慨。

  脚踏实地推动社会进步


  “与其他品牌相比,西门子家电很务实。在推动灾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进程中,以其对心灵的关爱,点亮了灾区精神家园的重建之路。这也契合了西门子家电‘履行企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的品牌责任。”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实际上,西门子家电在进入中国10多年来,一直以不断的创新和超群的产品质量,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中国家电第一国际品牌。近年来,西门子家电不断加大在华的投资,迄今,已累计向中国投资总额超过6.5亿美金。到2008年底,集团将基本完成第二轮的投资布局。全系列产品技术平台都将得到革命性的提升,西门子家电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先进,更多样化的全套家电产品。西门子家电已经将品牌的内涵引申为:我们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更带来一种舒适、健康、环保的时尚生活。

  与此同时,西门子家电始终注重品牌的长期塑造,致力于成为优秀企业公民。西门子家电与当地社团、政府等机构进行广泛合作,积极参与慈善行动、社会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等,力求对当地经济、社会和环境做出长期贡献。西门子家电在中国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获得了中国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著名品牌专家、中国品牌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认为:“西门子家电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它以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恪守着不为短期利益出卖未来的品牌责任,推动着社会的点滴进步,从欧洲到中国,从过去到现在,直到未来。”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