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AMD正式发布“上海”处理器 > 上海处理器相关资讯

性能提升35% Sun推出“上海”处理器服务器

  随着AMD 45纳米新四核皓龙处理器“上海”的发布,全球服务器OEM厂商和高性能计算机制造商均开始推出采用“上海”的服务器新品。日前,Sun也宣布采用AMD新四核皓龙处理器升级其Sun Fire x64服务器和刀片服务器产品线,并宣称与上代产品相比,实现高达35%的性能提升。

  “上海”是AMD推出的新一代45nm四核皓龙处理器,AMD在发布时曾表示,与上一代的AMD皓龙处理器相比,“上海”在空载状态可降低35%的能耗,性能却可提高约35%,而虚拟化性能则可以提高达40%。

  有了更强的性能以及更高的能效,基于AMD新四核皓龙处理器的新x64服务器在HPC SPECompM2001、SPECjbb2005、SPECweb2005、SPECompL2001等行业标准测试中创造了5项新的世界记录。

  新推出的Sun服务器包括:

  • Sun Blade X6440:四插槽刀片式服务器,最高支持32根内存,售价从14,105美金起。

  • Sun Blade X6240:双插槽刀片式服务器,最高支持16根内存,售价3,850美金起。

  • Sun Fire X4440:四插槽机架式服务器,最高支持256GB内存,售价15,745美金起。

  • Sun Fire X6400 M2:可以支持2至8颗皓龙处理器,最高支持256GB内存,售价12,595美金起。

  • Sun Fire X4240:双插槽机架式服务器,最高支持128GB内存,具备16个内存插槽,售价从7,245美金起。

  • Sun Fire X4140:可支持1颗或2颗处理器,最高支持128GB内存,具备16个内存插槽,售价3,545美金起。

  • Sun Fire X2200 M2:双插槽机架式服务器,具备8个内存插槽,内存最高支持64GB,售价1,895美金起。

  Sun公司系统营销副总裁 Lisa Sieker表示,Sun基于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x64服务器在客户最关心的三个方面表现突出:性能、高能效和可扩展性。她以为Sun基于Solaris和AMD新四核处理器的系统是HPC、虚拟化以及业务整合等复杂应用的最佳组合。而Sun公司x64系统市场经理Arvie Martin也表示,AMD新四核处理器“上海”与以前处理器的接口和针脚保持兼容,方便升级,有利于保护客户的投资。

  不仅是Sun,全球OEM厂商和高性能计算厂商Cray、曙光、戴尔、HP、IBM、富士通等均基于AMD最新发布的45nm四核皓龙处理器“上海”,推出了新的服务器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