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新品·升级

免费开源用户中心UCenter 1.5 正式版即将发布

  近日康盛创想宣布:将在12月12日发布旗下免费开源的用户中心产品——UCenter 1.5正式版。

  在UCenter 1.5正式版中开发者充分考虑了站长的意见和建议,将一些大家认为不便的地方做了大幅度的改进,力求让站长享受到UCenter 强大扩展性的同时,让操作更简单更容易上手。

UCenter 1.5 在兼容性上做了优化,让整套程序能在更多更复杂的环境下运行;增加了纯MYSQL方式的数据通信,方便那些对远程访问限制比较严格的空间安装UCenter。

  在UCenter 1.5中上传头像的flash部分做了重新开发和优化,操作更加简单明了,同时支持的GIF动画的上传和裁剪,让用户的头像更有个性。针对预防垃圾短消息,UCenter 1.5 新增一些短消息管理设置,例如:站长可以设置发短消息最少注册天数,同一用户在24小时允许发送短消息的最大数目,两次发短消息间隔以及开启发送短消息验证码特别新版本的短消息还加入了更人性化判断,比如好友之间的短消息可以不受上述限制。站长甚至可以把整个短消息中心关闭,达到完全限制垃圾短消息的目的。

  UCenter用户中心作为一款免费开源的用户管理系统,拥有机制完善的接口,经过简单修改便可以挂接其它任何平台的第三方的网络应用程序。UCenter提供MySQL和HTTP两种连接用户中心的模式,使之能将 UCenter 和各应用能灵活部署,可以是单台服务器,也可以是局域网、广域网,还可以分服务器部署,提供跨域名会员信息整合服务。

  UCenter 是产品之间信息直接传递的一个桥梁,通过UCenter可以无缝整合系列社区建站产品,实现用户的一站式登录以及社区其他数据的交互。

  UCenter 有用大量的数据 API 将网络社区内的各个应用连通起来,这种连通引导网站用户真正在这里社区里面转起来,给站长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这些开放的 API 让其他流行的建站程序能够轻松的整合进来,真正帮助站长建立属于自己的社区。

  康盛创想网络社区产品 BBS 与 SNS 并重的格局已经形成。Discuz! 7.0 和 UCenter Home 1.5 成为广大网络社区建站的标配之选。UCenter 1.5 成为 Discuz! 7.0、UCenter Home 1.5 应用的桥梁,将最有商业价值的用户数据进行统一整合,通过各种应用的来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