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6888元到底值不值?摩托罗拉AURA拆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7:53 来源:PConline

  摩托罗拉08年的表现并不算太好,让我们印象很深的手机不是很多,其中高端奢华手机AURA算是其中一员。与其他的奢华手机不同,AURA不仅采用了昂贵的材质,更是采用了摩托罗拉精湛的工艺,机身内超过700个独立元件,全机身铝合金,不锈钢后盖等组合符合富豪手机的身份,当然价格也不便宜,16888元人民币才能拥有一台。

   这么高工艺的如瑞士名表一样的手机,网友们一定也和我们一样,很关心AURA里面有些什么吧。摩托罗拉就邀请了一些海外的媒体在英国的伦敦参观了AURA的主题活动,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AURA的精彩图片吧。

  可以看到,摩托罗拉AURA的制造工艺确实是非常地精湛,但是装配的部件就有7层之多。据悉,摩托罗拉AURA是历经2年时间研制,摩托罗拉由于战略转型,还取消了不少手机的发布,如刀锋3代这种已经有成品出现的机子就无奈夭折了。AURA得以保存也是一件幸事。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