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下一代的数据引擎Greenplum中国登陆北京

  新一代数据处理引擎技术的领先者Greenplum公司,今天宣布联手大中华地区优秀的软件分销,培训和服务商AsiaSoft,共同建立了合资公司。新公司名为Greenplum(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新公司将为大中华区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和服务。

  位于美国加州的 Greenplum公司所提供的技术,能帮助企业利用自有的数据进行处理,以洞察商业机会和竞争优势。该公司的旗舰产品 - Greenplum数据引擎, 对于下一代的数据仓库和大规模的分析处理,有其独特优势。Greenplum客户包括多个国际超大型公司,例如:福克斯互动媒体,纳斯达克,纽约证券交易,Reliance通信,MySpace, Skype和Linkedln等。

  “我们在世界各地的销售成绩迅速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国际企业利用其拥有的客户数据,以获得竞争优势, Greenplum看到大中华地区在超大型数据处理的方面有极大的商机。” Bill Cook - Greenplum的首席执行官说, “我们非常感谢能与AsiaSoft合作, 共同建立大中华地区的合资公司。AsiaSoft公司强大的本地经验使他们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能更有效为本地客户提供Greenplum的销售和服务。”

  “ Greenplum技术绝对适合中国顾客需求,” Daniel Yu - AsiaSoft主席和创始人说,“ 我们绝对认为Greenplum对于需要高可扩展性,高性价比的新一代数据分析的中国客户而言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

  在过去20年里,大中华地区在联网和数据运算上的基础设施的成长极为惊人。 而随着市场的成熟和数据量的成长.业界内专家认为,针对超大型数据分析并取得有效的商业资讯的软件方案,会是下一代企业投资的重点。

  Greenplum 是使用海量并行处理技术的超大型数据库处理特殊优化的数据引擎.不论是传统的SQL操作命令还是目前具有领导地位的MapReduce技术,都可以结合在同一个平台上执行. 这样大幅简化了应用程序的开发和实施。Greenplum使用无共享的硬件结构和业界中标准的服务器,通过服务器间的高级通信连接,将多台服务器组成一个强大的计算平台,实现快速的海量并行运算,所以对于数据库的扩展,Greenplum提供了简单而且高性价比的平台.同时Greenplum 公司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对于大中华将来的合作伙伴有极大的合作弹性.

  Greenplum数据引擎的最大优势在于:

  PB级规模的数据导入

   方便地建立任何规模的数据存储,并且便于容易持续扩充增长

   使用业界标准硬件,保证符合成本效益的线性成长比例

  海量并行处理技术

   即使面对复杂的查询,也能无比快速地获取查询结果

   即使数据量不断增长,也能保持最佳的数据分析能力

  统一的数据分析处理平台

   在同一个引擎平台执行数据查询,数据挖掘,统计计算等多样处理

   能使用SQL、MapReduce、R、Pythons等业界标准的语言和开发工具

  Greenplum数据引擎的技术突破在于使用业界标准的硬件,对于从TB量级到PB量级的数据进行存储,分组和分析,在处理数据的时候尽可能接近的数据源,快速的并行处理,因此该技术可以提供超大规模的数据处理和无与伦比的导入、查询性能。

  Greenplum数据库是业界最快和最高性价比的高端数据仓库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对于大量的数据进行高速复杂的分析,通常用传统的解决办法需要几天的运算, 使用Greenplum数据库只需几钟就可以完成。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