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新模具新价格 HP Mini 1000详细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和续航能力

  惠普Mini 1000笔记本搭配的是一块三芯的11.1V, 26Wh电池,下面让我们用Battery Mark对其进行了测试,看看其续航能力如何:

  电池特写

  Battery Mark成绩

  运行的时候我们把屏幕亮度设置为60%的状态,在图上我们看到,这款笔记本的运行时间已经达到了2小时14分钟,所以综合起来看,这款笔记本的电池续航能力在两个半小时左右。

  说到温度,也许是这款Mini 1000美中不足的地方,对于小尺寸笔记本的设计难题中,散热效果应该算是比较大的一个。毕竟需要一直在手中握持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如果没有良好的温度控制,仍旧会给用户造成诸多的不便。笔者在室温的环境中使用测试软件让笔记本运行一个小时后采用红外线测温仪进行温度测试。

  键盘操作面与机体底部温度测试

  从温度的分布我们可以发现,由于主要核心硬件都聚集在机身左掌托的位置,所以这一区域的温度比较高,并且Mini 1000主要依赖风扇的散热,所以出风口的温度也比较高。而机体底部的温度和操作区的温度分布差不多,也是机身左面比较高,38℃至39℃的温度说明该笔记本的左侧为主要热源,只不过狭小的机体导致了整体温度显得偏高了一些,当然这也是所有上网本都曾遇到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