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海尔冰箱借力“家电下乡”巩固市场优势

  备受关注的二次“家电下乡”招标结果全面揭晓。作为国内冰箱业领军者,海尔冰箱15款产品全部中标。这也是继海尔冰箱全部中标第一次“家电下乡”项目后的再次大满贯。

  对于海尔冰箱下乡的前景,青岛海尔的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

他认为,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海尔冰箱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持续的技术积累,已经确立了在业内的优势,这在第一阶段的“家电下乡”中已经得到了体现。最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冰箱一直致力于开发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在农村市场同样如此。海尔研发带有“宽电压与宽气候带”设计的冰箱,在北方农村很受消费者欢迎;针对农村家庭用电环境不安全——没有接地线,海尔又在冰箱上设计了“防电墙”功能,当农村消费者家中发生漏电时,也能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

  据了解,海尔从2000年开始便有了一套完整的物流体系,物流配送的触角可延伸到全国的大多县城和乡镇。海尔物流和专卖店的配合,为海尔在农村市场实现“即需即供、即买即送”提供了可能。另据海尔有关人士介绍,为了让农村消费者也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海尔整合了全国县城中1000多家星级服务中心和2000多家专卖店资源,建立了6000多个成套服务联络站,让农村消费者享受到与城市用户同样的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