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索尼第二代蓝光碟机BDP-S350详细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S350在放入BD影碟中即可自动播放,进入正片后,还可以通过Audio和Subtitle按键迅速切换音轨和字幕,按display按键可以实时查看当前播放的各种信息

    按option按键,可以进入快速操作选单,同时进入音视频设置,视频设置选项中可以设定视频优化风格,明亮房间将提升图像明亮度和色彩饱和度,影院房间则类似Bravia电视的电影模式,较低的色温和对比度适合在全黑的房间内观赏电影。

  用户还可以在视频设置中开启三种降噪功能,当然作为发烧友可能更喜欢原汁原味的欣赏影片中导演特别加入的噪点。影音同步微调特别针对数字传输可能存在的延迟导致的音画不同步现象,资深用户可以手动调节。

  画中画也是BD影碟的一个新特性,需要硬件上支持同时播放两条音轨和视频,用户可以在欣赏正片时,同步了解关于制作者的评论和幕后花絮、设计原稿等,不过由于带有画中画的多为英语片,国内用户欣赏起来还是有些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