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超便携投影机奥图码PK-101仅卖3499元

  PK-101采用DLP最新一代0.17“单芯片DMD HVGA掌上投影系统,搭配奥图码独家新一代TrueVividTM影像技术,在色彩及对比上皆有提升。另消费者最津津乐道的是PK-101采用的是LED三色光源输出技术,色彩鲜艳、饱和,更无需担心以往投影机灯泡的耗材问题,同时还能降低30%的耗电率,使用寿命长达2万小时。内附高分子锂电池供电,不需插电,时时刻刻分享精彩瞬间。

  

  (图)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中国区总经理钟易良先生表示:PK-101是第一款真正可以放入口袋的投影机,与手机大小相当。对于喜欢用手机拍照、用MP4播放视频的潮人来讲,轻巧便捷、实用成为了他们对此爱不释手的原因,但当将影像或视频输出时,总因屏幕太小而受限,更不要提随时与他人分享了。PK-101的开发,只需一根数据线连结,便可轻松实现20-40寸的大画面享受。对于商务人士来讲,咖啡厅、商务车内也可畅谈交流,实现随时随地的“移动投影”需求。

   PK-101自从2008年CES大展露面以来,其便捷的图像、影片输出功能便掳获了专业媒体与3C商务达人的青睐。当您在旅行中、在咖啡厅、在露营,随身从包包里拿出一款PK-101,随地一投影,回报的不仅仅是它的功能应用,更有周围艳羡的目光,也是潮人争抢的装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