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菱电器:家电下乡-太阳能“双剑合壁”

   10日大盘强势震荡,尾盘放量急速拉升,收于2079点上涨41点,盘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太阳能板块整体异动。政策面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落幕,扩增内需又上议题,,"家电下乡"将扩大到14个省区市,从明年2月1日起在全国全面推广,据此思路我们看好美菱电器(000521)(主力建仓数据,进入该股吧,新版行情):家电下乡-太阳能“双剑合壁”。

    基本面分析:美菱公司凭借良好质量、健全网络和优质服务等优势,成功中标,成为安徽省唯一中标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冰箱生产企业。实力强大的四川长虹通过受让合肥美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从而成为美菱电器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拥有多项冰箱技术专利,2007年冷凝器保压节能型制冷系统获科学技术发明奖,美菱终结者Ⅱ冰箱日耗电仅0.29度,成为行业节能的王者。与中科院合资组建中科美菱公司,美菱70%,共同投资6000万元开发低温冰箱,与澳大利亚公司合作生产原状型吧台式冰箱。项目涉及医疗等多个传统冰箱无法应用的领域和技术,将会给今后发展带来机会。美菱电器(000521)是一只被市场忽略的低价新能源概念股。美菱集团参股30%的合肥美菱太阳能科技,是集太阳能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目前,合肥美菱太阳能科技成为大型太阳能产品研发加工的基地,先后完成了十多项太阳能技术专利申请,其中公司的太阳能保温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良好的基本面定能促升股价。

    技术面分析:二极市场上在家电下乡新政策出台后,得到了大资金重点关注,今日并不理会大盘的调整而放量稳走高,尾盘更是出现抢盘迹象,上涨空间有望打开,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