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小降400 夏普入门投影跌破5000

    在经济状况不好的大环境下,市场都在节衣缩食准备过冬,从最近的电子市场来看,市场是比较冷清的,卖场内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寥寥无几,为了吸引消费者消费,经销商拿出了最简单有效地方法,那就是降价,降低自己的利润以保销量,这种情况下,对于那些实际需要购买产品的用户来说,反而是个出手的好时机,反正改干的活还是要干,不能因为经济环境不好就消极应对,今天我们在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他们针对自己代理的一款夏普 XR-H825SA投影机进行促销,由原来的5200元下调到4800元,降价400元,虽然降价幅度不大,不过5000元一下能买到夏普的投影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最近准备购买这个价位投影机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商家电话:010-88099253,15001103652。

产品正面
产品正面

    夏普 XR-H825SA是夏普投影机中比较入门的一款产品,它采用DLP投影技术,采用0.55英寸DLP芯片,标称ISO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亮度在较高,对于办公用户来说,较高的亮度对于投影的画面质量和环境光线的依赖比较低,对于使用者做摘抄等都比较方便。

产品侧面
产品侧面

    这款产品的标准分辨率较低,只支持800*600,是比较入门的水平了,最高支持1280*1024分辨率。采用1:1.15手动变焦镜头。支持RGB/色差信号(15针微型D-sub)×1、S-视频(4针微型DIN)×1、视频(RCA)×1、音频(RCA)×1输入。能满足一般办公用户的日常需要。灯泡方面,采用200W直流灯泡,标准模式下达到了2000小时。

夏普 H825SA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DLP芯片
标称光亮度 2500流明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吊顶
投影镜头 1:1.15手动变焦/聚焦镜头,F2.5 -2.6,f=20.4-23.5mm
投影灯泡功率(w) 200W直流灯泡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3000 小时(节能模式)/2000 小时(标准模式)
输入接口 RGB/色差信号(15针微型D-sub)×1、S-视频(4针微型DIN)×1、视频(RCA)×1、音频(RCA)×1
输出接口 电脑RGB/色差分量输出×1、音频输出×1、USB、RS-232
噪音(db) 29dB(节能/静音模式)/33dB(标准模式)
产品重量 2.9kg
其他特点 快速启动功能、断电保护功能、前置式变频散热排风系统、键锁功能、系统锁功能、安装锚杆、实用演讲工具:音像消音、静止、开机图像、休息定时器

    这款产品从性能上看是比较入门的,不过对于办公用户来说,考虑到自己的实际需要,产品只要够用、好用就好,最求最高性能和最新技术的成本很高,现在的价格能买到夏普这种放心品牌的产品还是比较明智的。需要的用户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还会有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商家名称: 北京瀚森基业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公寓A座406室
商家电话:010-88099253   15001103652
商家联系人:严冬冬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