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游戏]9600M的天下 六款超强游戏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对于经常驰骋在游戏世界里面的网友来说,拥有一台性能出色的电脑应该是他们必做的事情之一。对于台式机用户来说,性能出色可以很轻松的做到,而对于忠实的笔记本爱好者来说,想找一款性能出色的笔记本就比较困难了,特别是游戏性能出色的笔记本。而事关笔记本游戏性能最重要的设备就是笔记本的显卡了。

  

  (图) 联想 ideaPad Y530A-PSE

  对于集成显卡的用户来说,想爽快的运行主流的网络游戏无疑成了一种奢望,而对于使用装载低端独显的笔记本用户来说,华丽的游戏效果势必是难以消受,对于游戏笔记本的选购来说,我的建议至少是9500M以上独立显卡,9600M GS更好,当然采用GT版本独显的笔记本就更值得选购了。

  联想9600M GS独显本

  联想Ideapad新品以全新时尚的家族Family ID设计、尖端科技的娱乐应用设计、体贴入微的人性关怀设计,再一次创造了三维体验设计的时尚精品,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应用体验。而在12月,联想采用全新英特尔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的Y530A也出现在了市场上,同时显卡也相应升级为9600M GS独显。

  

  (图) 联想 ideaPad Y530A-PSE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530A-PSE采用了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主频2.13GHz,PM45芯片组,512M 独立显存9600M GS显卡,15.4寸高亮宽屏,标配2G内存,25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英特5100A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图) 联想 ideaPad Y530A-PSE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联想 IdeaPad Y530A-PSE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P7450(2.13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描述 PM4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9600M GS独立显卡
WLAN性能 5100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HDMI接口
笔记本重量 29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同时Y530也拥有五喇叭的环绕音响体系,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设计,体贴人型完美体验,而且第一次采用了无边墨晶防护屏,能够给你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听觉体验,同时升级版的Y530采用了内置的TV模块,能够接受电视信号,相比老款的机型,显然新产品的性价比更高。

  参考价格:76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