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富士通力压夏普 日本冬季10大畅销手机



三大运营商在日本的销售成绩

夏普SH-01A大有成为销量冠军的可能
夏普SH-01A大有成为销量冠军的可能
  
  而从日本三大运营商在日本的销售成绩来看,NTT DoCoMo无疑是最大的嬴家,尤其是这次在冬季新机的带动下一共有8款手机入围,并且在销量排名上也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而KDDI/au则依靠810万像素的卡西欧W63CA及夏普手机的影响力保住了两个席位,只有Softbank受到新机上市时间稍晚的影响,在排名前10榜单中再次颗粒无收。

图为夏普W64SH
图为夏普W64SH

  而从进入销量前十名的手机厂商来看,夏普手机虽然一如既往的保持了以往的市场地位,但至少从入围手机的数量上没有延续过去的那种绝对领先的优势,只有SH-01A、W64SH以及SH906i三款手机进入前10名。而松下手机赶超夏普的希望,似乎在短期内不太可能实现,包括P-01A和经典畅销手机P906i虽然排名靠前,但其增长乏力的态势多少有些让人失望。此外,过去的老牌厂商的NEC则有不俗表现,一共有N-02A、N906iμ以及N-01A三款手机成为畅销机型,尤其是N-02A在上市后即拿下排名第四的位置,着实让人刮目相看。至于其他的手机品牌方面,卡西欧和富士通则分享了剩余的两个席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