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廉价销售?夏普第五款行货SH6010c真机曝光

正如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随着在国内推出的第三款手机SH9020c的隆重发售,夏普接下来将在中国市场推出那些新款手机又一次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对象。由于在目前日本畅销的800万像素手机930SH的国内版本SH1810c已经进入了入网测试及审核程序,因此之前在网络上曝光的那款夏普神秘折叠手机的真实型号则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好奇。从目前在信息产业部网站上了解到的相关信息来看,该机将可能成为夏普在国内发布的第五款手机,并且最终的手机型号则会命名为SH6010c。

图为
图为夏普在国内发布的第五款手机SH6010c

  事实上,我们之所以在这里将在网络上曝光的那款夏普折叠手机解读为可能会成为夏普在国内发布的第五款手机,是由于该机原型产品内的特色以及在权威部门登记的型号所对应的特色而得出的结论。毕竟从这款折叠手机的日本原型823SH所具备的功能特色来看,也确实与该机国内版本SH6010c的型号名称比较的贴切。

图为
图为夏普SH6010c

  作为一款以外形设计为卖点的手机,夏普823SH较之过去在国内发售的三款产品在功能规格上显然没有任何过人之处。配备的2.6英寸WQVGA(40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ASV液晶屏幕虽然在国内市场称得上高端,但与夏普其他手机相比则有些相形见绌了。同时在手机内置的摄像头方面,该机也仅为200万像素,加上除了音乐播放和支持蓝牙技术及红外连接以及存储卡扩展之外,该机主要功能也以支持手机电视及Softbank的网络服务功能为主。因此,在国内版本不可避免的将出现部分功能缩水的情况下,该机在夏普手机家族中的地位将通过SH6010c的型号名称得到最好的体现。

图为夏普SH6010c
图为夏普SH6010c

  尽管如此,这次即将登场的夏普SH6010c虽然在功能上并没有多少特别之处,但作为一款以支持外壳更换和多材质选择为卖点的时尚手机而言应该还是呈现出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力。该机在设计上以“The Premium Texture”的设计主题,提供了10种包括黑檀木、牛皮革、碳才等多种材质的正面外壳材质选择。甚至其镶嵌了537颗真钻的823SH Tiffany钻石特别版在日本以13万美元(约合80万人民币)的高格登场时,还在短期内即被抢购一空。不过,由于目前资料有限,我们还无法确定诸如蛇皮、木纹、皮革、石纹等多种材质及质感的外壳是否会在该机的国内版本之上出现。

图为夏普SH6010c
图为夏普823SH

  值得一提的是,依照夏普官方于11月19日在东京举行的2008年度秋冬款手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该公司手机业务的海外战略时的说法:“为了扩大面向中国市场的业务,除了积极利用经营液晶电视“AQUOS”的量贩店这一渠道进行促销外,还计划推出普及型价位的产品”。因此,从夏普SH6010c的功能规格及市场定位来看,该机将可能会以一个相对低廉的价格在国内市场推出。同时,由于800万像素手机SH1810c已经提前进入了测试审核程序,因此该机将成为夏普在国内推出的第5款手机与SH1810c联袂登场。
据悉,目前夏普SH6010C已经送达信息产业部进行相关入网检测,相信不久后即可获得入网许可。届时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