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4家公司加入 开放式手机联盟又添新军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0日,开放式手机联盟宣布目前联盟又有14个新成员加入。新加入的14家公司表示它们认可Android作为目前开放式平台标准并且承认其商业上的价值。新成员包括索尼爱立信、华为科技、AKM半导体、ARM、华硕、Atheros通信、Borqs、爱立信、Garmin国际、Omron软件、软银、TelecaAB、东芝、沃达丰。

  当然目前这些新加入开放式手机联盟的公司有的已经着手Android平台的开发研究,并且开始添加属于自己品牌开放式平台元素。同时也有部分公司开始提供与Android平台相关的服务以及应用。新成员的加入可以说会加快目前开放式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的改善速度,使其在未来提供给广大用户以更好的服务。
  图为:世界第一款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T-Mobile G1/HTC Dream

  作为开放式手机平台,虽然目前Android的市场占有率还不是很高,不过其发展前景被不少分析家看好。而作为开放式手机联盟的竞争对手微软也已经开始新的WindowsMobile7操作系统的研发,另一方面来自芬兰的手机业巨头诺基亚也将Symbian纳入囊中,未来这三者究竟谁能取得最大市场呢,一切还是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