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国内第五款 折叠夏普SH6010C独家曝光

  为了进一步扩大面向国内市场的业务,夏普继早前在国内推出四款中高端手机后(包括即将推出的夏普SH1810C),今天,一款定位低端市场的时尚手机SH6010C也首次露出了冰山一角。

(图为全新曝光的夏普SH6010C)

  目前已经送测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夏普SH6010C原型取自于日本SoftBank推出的823SH手机,早在一周前网络上就惊现了该机的测试版真机谍照。作为夏普在国内推出的第五款手机,从SH6010C型号命名就知道该机定位低端市场,靓丽多彩的折叠造型将是其卖点所在。

  (图为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公布的夏普SH6010C检测页面)

  同以往夏普在国内推出手机的做法一样,身为SoftBank823SH中国行货版本的SH6010C将把SoftBank的LOGO改为SHARP的LOGO,并舍弃3G网络以及丰富的网络功能,而机身的整体设计则与823SH完全一致。

(图为全新曝光的夏普SH6010C)

(图为全新曝光的夏普SH6010C)

  作为SoftBank823SH中国行货版本,夏普SH6010C同样配备了一块2.6英寸WQVGA(40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ASV液晶显示屏,并在机身后搭载一枚次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娱乐功能,SH6010C也将内建专业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此外,SH6010C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至于立体声蓝牙和红外线传输功能也是一个也不落下。

(图为已经在日本上市的SoftBank 823SH)

  据悉,目前夏普SH6010C已经送达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进行相关认证和检测,相信明年初将获得入网许可并随即发布,届时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