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诺基亚“香港游”幸运大奖揭晓

  诺基亚“探索之旅香港游”幸运大奖揭晓啦!被幸运之神眷顾的40名中奖者,在享受诺基亚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够自助游香港(诺基亚公司为中奖都提供国内任何一个城市至香港的往返机票一套,及两晚指定香港酒店住宿),领略东方之珠的无限风采!

  自10月24日起,诺基亚公司在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大连、长春、郑州、石家庄、太原、唐山、呼和浩特11个城市的大型商业区、高档写字楼及高档影城设立了诺基亚N系列产品体验区。

现场,消费者不仅能够体验全新的N系列手机,S60智能平台的强大功能,还有机会获得至尊预约卡,享受购机好礼及购机幸运抽奖活动。只要消费者在10月29日到12月9日这段期间购买诺基亚N78、N79、N82、N85、N95、N95 8G、N96中的任何一款手机,就有机会赢取诺基亚Nseries探索之旅香港游幸运大奖!

  诺基亚N系列手机原本就具有极高的品质和美誉度,加之“香港游”的巨大诱惑,活动期间N系列促销机型的销量猛增,成为手机卖场的一大热点!

  大连获奖者崔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惊喜地说道:“那天商场举办诺基亚手机的体验活动,我看着N85喜欢就买了。工作人员建议我发手机短信参与探索之旅活动,我就发了,真没想到能中奖,去香港,实在是太意外了!”问及手机的使用感受,崔女士说“其实,即使不中奖我感觉这手机买得也值。我很喜欢它的外形,精致小巧,拿在手里很舒服。500万像素拍出来的照片清晰、亮丽,出去玩只带手机就可以了!N85还有镜头保护盖,我觉得很实用,呵呵~”

  太原幸运者江先生是给儿子买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作为儿子的生日礼物。面对记者,江先生笑得十分豪爽,“我打算把香港游的名额给我儿子,也让他出去开阔下眼界!我买的是N79,直板机,大方、好用,可以隔三差五的换彩壳,500万像素,还有地图导航。我儿子说这机器又炫又实用,这还是我们父子俩第一次眼光一致呢。”

  能够在元旦或春节圆香港旅游之梦,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天津的中奖者李女士说:“去香港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我打算疯狂购物一番!这次去也不用带相机了,我新买的手机是500万像素,带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N96,它拥有海量内存16G,所有功能All in one,方便的很!”

  诺基亚活动负责人介绍,诺基亚曾多次举办购机抽奖旅游活动,今年8月的“三亚双飞五日游”同样大受消费者欢迎,今后我们会将“探索之旅”活动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