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软件试用·评测

网易有道阅读四核心功能一览

  日前,有道阅读专门设计了一些贴心的功能,核心的功能包括四个,简称F4(Fantastic Four):MSN好友博客订阅、话题追踪、转帖博客、热门推荐。

  MSN好友博客订阅功能是个看似很简单,但技术难度很大的创新功能。点击有道阅读的首页中“我要看MSN好友博客”,系统会提示填写您的MSN账号信息,用户可以放心,有道阅读不会存储你的MSN账号信息,但是事情具有两面性,如果您新添加了好友,还需要再导入一次或者直接在订阅里输入好友博客的URL地址。

  输入MSN账号信息后,会出现使用小贴士,在等待获取博客地址的时候,就不会觉得枯燥无味。好友列表按好友的博客篇数从高到低排列,方便用户选择订阅,当然也可以全选,避免以后再次重复输入。

  如果你看到一篇喜欢的博客或者文章,想放到自己的博客里,只要点击“转载到博客”,这篇文章就会转载到你在网易的博客中;话题追踪功能可以持续追踪一个话题的相关报道,及时了解此事件的发展动态。

  值得一提的是,有道阅读器推出了手机WAP版,支持基本的阅读的功能,包括读目录和读频道,甚至还支持搜索文章的功能。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