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一代天骄震撼价 诺基亚E90价格已到冰点

  诺基亚近期的机型价格犹如波浪般,真是一波接一波而来,在充满诱惑性的N系列进行一系列的降价后,终于又轮到了其主打商务手机市场的E系列开始降价了。被拉来当牵头羊的当然是最高级别的E90了,虽然说上市有一段相当长的时间了,不过其强大的配置性能至今仍是无人能及,如数年前天荒式的巨型直板折叠设计令其拥有无穷的魅力,追求于性能的用户当然还是对这款E90有着相当大的渴望。不过曾经的无敌天价似乎已经离它远去,现在它带来的只是一个相当普通的中高端手机的价格,绝对是适合观望已久的用户出手,因为它只要4100元。

  当年9300/9500酷似于一款小型掌上电脑的设计实在是令人记忆犹新,而离隔数年之后,Eseries系列中竟然又有一款以至尊级别而出现的E90则采用了这一相同的设计,巨形身材相信是其最大的缺点,但也是其容纳其优点的牺牲,双键盘设计,在不翻开的情况下,诺基亚E90已是一款正常的手机,屏幕、键盘等等一点也没有缺少。而当真正打开E90之后,你可能才会发现一切竟然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可能QWERTY键盘的设计大家已是相当的熟悉,但E90所采用的并不是单纯的QWERTY键盘,而是按照于大家平时所使用的普通键盘的缩小版,字母键、回车键以及空格键更是一个也没有少。

  身为诺基亚E系列的最高端机型,双键盘和双屏幕的设计实在是叫人叹为观止,而屏幕除了外屏已是一块高达2.2英寸的1670万色TFT屏幕外,其内屏更是一款高达800×352像素分辨率的1670万色TFT屏幕,超宽屏的设计才是重点,曾实际使用E90用来观看股市软件K线图更是觉得其无比的强,超大宽屏+小型键盘,而在E90更支持WiFi无线上网的情况下,一款小型电脑俨然成功了。

  其功能特色之强也不仅仅只是如此而已,E90更是支持GPS导航功能、蓝牙、红外以及mircoSD卡等等一切扩展功能。内置了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由于机身的内存达到了128MB水平,因此其反应速度也是快上了不少,因此在豪华的配置以及超酷的机身设计支持下,其高价的理由自然也是成立的。

  产品信息:诺基亚 E90(改版机)

  今日报价:41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