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夫之王登场 诺基亚N96李小龙版开售

  本文转自三好在线手机频道李小龙是国内外公认的"功夫之王",也是当代中国武术及电影史上的奇才。近期热播的《李小龙传奇》已经创下了央视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在全国已经掀起了功夫热。诺基亚随后立即推出N96李小龙限定版手机,打算从不同的角度来满足李小龙Fans们的需求,这款手机目前已经登陆鸿信通手机网,售价达7999元,有米的功夫迷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N96(李小龙限定版)

诺基亚N96(李小龙限定版)

诺基亚N96(李小龙限定版)

  在硬件配置方面这款定制版机型与原作基本一致,依然搭载着Symbian9.3,S60第三版FP2界面的操作系统,扩展能力不用担心,而且机身内置了之前罕见的李小龙生前照片、李小龙标志性喊声的手机铃声及特别制作的李小龙手机主题模式等。诺基亚N96限定版也拥有16GB的海存,就是把李小龙毕生的经典影片都装进去也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赠品也极具特色,有双节棍造型的手机链;印有李小龙头像和签名的手机后壳;由Enterbay公司限量生产的李小龙仿真玩偶及诺基亚BH-902蓝牙耳机,这些赠品都极具收藏价值。总的说这是一款集500万像素摄像头、GPS卫星定位及超强悍的影音播放功能的全能旗舰机型,加上李小龙限定版的超强纪念意义,相信会有不少人关注的。

编辑点评:

  优点:500万像素GPS导航机,功能全面,具有收藏价值。

  缺点:售价昂贵。

  产品型号 诺基亚 N96(李小龙版)手机

  参考报价 7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