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简约时尚 佳能A1000相机一路走低

 
    编辑观点:佳能A1000IS是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并具备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便携式数码相机,机身设计上革命性的改变是其一大亮点,机身自带的简单拍摄模式也是卖点所在,这一次佳能凭借A1000由内而外的简约风格,网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

  IT.com.cn东莞报道佳能A1000IS是佳能卡片机中的重磅产品,售价低廉,配置主流,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轻巧清新的外观和简单易上手的设计使其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极佳的销售成绩。

  佳能A1000IS重新定义A系列硬朗的设计风格,通过减轻镜头桶、减少面板尺寸和改变内部组件及电池格局,使机身和握持部分都变得更薄,实现了更为便携、轻巧的外观,外观的双色设计令人耳目一新,颜色搭配清新自然,极具亲和力,令人爱不释手,提供的三种颜色选择分别称为深海蓝、晨曦紫和暖金棕,赋予了浪漫的想象空间。

  在性能参数方面,佳能A1000IS搭载了1/2.3英寸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使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微距拍摄达到了3cm,拍摄动态影像得能力也随之提高,机身背面是3.0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效果比较理想,新增“简单拍摄模式”能根据场景自动优化设置,新增的“面部选择”按钮则更加方便,无需进入菜单就能一键快速启动面部优先功能,使拍摄更简单,更容易上手。

  佳能A1000IS在性能配置上升级能力有限,但是完全达到了主流水平,能够轻松满足普通拍摄的需求,并且新增了简单拍摄模式,使操作更简便,外观上设计风格的改变是革命性的,去掉了突出的手柄,机身更为轻巧,双色设计给人清新愉悦的感受。

  参考体格 1580 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