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长焦机索尼H50小跌! 带着相机去旅行

     行情看点:

  有效像素为910万的索尼H50具有15倍光学变焦和3.0英寸可翻转液晶屏,该机还带有丰富的智能场景识别模式,近期该机又有超过百元的下调。

  IT.com.cn上海报道在富士S8100等家用长焦机的下降同时,索尼H50在经销商也随之进行了超过百元的跌幅。索尼H50的910万有效像素和15倍光学变焦基本能适合家庭用户出行旅游的需求了。索尼H50家用长焦机套餐价目前已跌至2650元,喜欢的用户可及时关注下。

  索尼H50的镜头采用15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是31-465mm,光圈大小为F2.7-4.5,在不少家用长焦机拥有28mm的广角端的情况下,索尼H50的31mm广角端的优势并不明显。不过索尼H50搭载了枚卡尔蔡司镜头,并采用超低色散的ED镜头,以减少色差的形成。它的BIONZ影像处理器内置了DRO优化功能,可对场景和对比度进行自动优化,包括背景补偿和对比度调节等。

  该机搭载了枚约有23万像素的3.0英寸可翻转液晶显示屏,扩大了用户的可视拍摄角度。索尼H50机身内置了块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约为910万像素。索尼H50具备了降噪级别设置,在弱光的环境下可减少噪点的生成。该机的最高感光度可达到ISO3200,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

  另外,索尼H50具有8种串片效果,十几种拍摄和场景模式。其中依然包括了笑脸快门和人脸检测等趣味功能,而智能场景模式可帮助用户轻易上手。其机身内置15MB记忆体,可用MemoryStickDuo等进行扩展。索尼H50的功能丰富多样,是经常外出的家庭用户的不错选择。

  索尼H50(含发票)+专用包+(正规行货,5年质保)原装2GB记忆棒+高速MS读卡器+3.0英寸保护贴+环保购物袋+专用镜头笔

  会员价:¥2650.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