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1200w像素 富士F60精彩识别不容错过

 
    行情看点:

  富士F60fd拥有智能场景识别模式,它也采用了脸部优先技术3.0,该机拥有多重图像防抖功能,其实用全面的功能和平民的价格可供家庭用户选择。

  IT.com.cn上海报道近期经销商对富士几款家用卡片机进行了调价,富士F60fd也是其中的一款,与富士F100fd相比虽然在镜头配置方面略逊一筹。不过其价格相比前者实在了许多,富士F60也同样采用了脸部优先技术3.0,近期套餐报价为1699元,家庭用户可考虑下该机。

  富士F60fd外观小巧轻便,在手持处带有微微的弧度和简约的细节棱角设计,机身背面带有模式转盘供用户选择,该机的三围是92.5×59.2×22.9mm,重量约为163克。富士F60fd采用了3.0英寸大小的TFT彩色LCD显示屏,其像素点显示大约为23万像素,视野率约为100%。富士F60fd镜头采用的是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圈最大值为F2.8-F5.1,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其微距最近距离为7cm。它还具有CCD位移光学防抖,最高快门速度为1/2000秒。

  富士F60内部搭载了枚1/1.6英寸的Super CCDVIIHR,有效像素为1200万像素,有效像素也与富士F100fd相当。情景模式功能富士F60fd也相当丰富,用户通过模式转盘可进行选择,有针对初学者的自动场景识别模式包括人物、肖像、微距和夜景等四类场景的智能化识别,其它的还有自动,自然光+闪光,A/S(光圈或快门优先AE),M (手动),录像等其它模式。其最大可拍摄640×480像素的视频格式。

  富士F60fd也加入了脸部优先技术3.0,该功能能进行360度的脸部对焦,脸部识别功能也进一步地提升。富士F60fd对于脸部识别功能的提升可帮助用户更便捷地捕捉人物表情。存储方面,富士可对xD卡和SD/SDHC存储卡等兼容。目前,该机价格又有小降,喜欢该机的朋友可留意下。

  富士F60fd黑色(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3.0英寸LCD保护贴+便携小包+高速SD读卡器+瑞能NP50锂电池+环保购物袋

  会员价:¥1699.0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