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北京家用长焦王 富士S8100套装更便宜

     IT168北京行情富士S8100是一款18倍长焦相机。这款机器不光长焦性能出众,像素也首次提高到了千万级别。目前北京亿州创新正在对这款机器进行促销活动:富士S8100+发票+4G卡+4节充电电池套装+精美相机包+LCD保护膜=2327元,近期打算购买长焦机器的朋友,可以适当关注一下这款套装,由于带了正规发表,质量方面更有保证。
富士 S8100

  外型上看,S8100与S8000基本一样,稍微倾斜的手柄带来的出色握感也保留了下来。机身背面依然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并且保留了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EVF取景器,可以调节屈光度。
机身背面

  S8100这次主要就是将CCD升级为1000万像素,这样可以使得出片获得更大的分辨率,放大照片的时候可以更清晰,镜头依然采用了与之前S8000一样的18倍变焦镜头,等效焦距27mm-486mm,广角端F2.8的光圈表现很出色。双重防抖功能以及超级微距功能也完美的保留了下来。SD卡以及AA电池的低成本也非常惹人喜欢。

  富士 FinePix S8100fd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18

  显示屏 2.5英寸, 约230,000像素, 低温多晶硅TFT(WV膜), 约 97%视野覆盖率60帧/秒

  等效35mm焦距 27mm-486mm

  镜头性能 富士龙镜头:f=4.7mm-84.2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 (区域、多重、中心)、连续 AF、手动;AF辅助对焦灯

  近拍距离 10cm-80cm(W);1.2m-3.2m(T);超微距:约1cm到1m

  最大光圈 F2.8 - F4.5

  快门速度 4秒-1/2000秒 (根据拍摄模式)

  等效感光度自动,自动(400),自动(800),自动(1600),相当于ISO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标准输出感光度);ISO3200/6400: 5M像素或更低(记录像素数)

  曝光模式 程序AE, 光圈优先AE, 快门优先AE, 手动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16MB-2GB),SD卡,SDHC

  电池类型 4节5号碱性电池;选购:4节5号镍氢(Ni-MH)电池

  特殊功能 脸部优先技术和多种全新的拍摄模式

  编辑观点:一般2000元左右的长焦相机像素不高是很普遍的问题,富士S8100在S8000的基础上重点提升了整机的像素。使得这款机器在拥有出色远景拍摄能力的同时,最高分辨率也达到了3648×2736,可以说性价比相当高,近期打算购买这款机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时提及It168商家还会给您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作者:宋晰镜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