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顶级WM6.1智能 高端Touch HD将破5000

  Touch HD算得上是今年为止最强悍的WindowsMobile6.1智能手机,虽然索尼爱立信X1抢去了这款手机不少的风头,不过HTC在微软智能阵营中的地位举足轻重,TouchHD的热度自然不小。这款手机高价到货上市以来,价格也一路向下走,在报出300元降幅之后,北京阿拉丁对这款手机再次降价,最新价格为欧版5180元,HTC版5480元。

  HTC Touch HD拥有不俗的实力,这一点我们从它的主要配置上就能看得出来,HTCTouchHD配备了3.5英寸的分辨率480×800像素(WVGA顶尖级别)更具备TouchFLO3D触控技术,可以说在屏幕表现上已经巅峰造极。如此优秀的屏幕也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和3.5mm耳机接口、数据传输等等为你呈现完美的视听娱乐体验。

  在智能表现上,HTC Touch HD搭载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并且内置了528MHz主频的Qualcomm7201A? 528MHz处理器,内置288MB RAM和512MBROM的内存容量,microSDHC存储卡可扩展内存空间。

  该机还支持WLAN无线、支持GPS导航、支持蓝牙2.0、支持WiFi等等,因此这款高端智能手机HTCTouchHD,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不过5000多元的售价也不是每个人能都承受的了得,只希望它未来的价格调整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HTC(宏达)Touch HD

  参考价格 欧版5180元 HTC版54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