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苏州神州数码华亿软件有限公司亮相北京安博会

  2008年12月9日-12日,代表了国内和国际安防行业最高水平的安全盛会——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引领发展,再创辉煌”,作为曾经为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提供安全监控系统,在国内智能视频监控领域始终保持技术和实施综合能力领先的安防监控企业,苏州神州数码华亿软件有限公司携多套优秀解决方案,参与了此次安全盛会。

  苏州神州数码华亿软件有限公司展区设在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二层监控展区,与国际监控展区比邻,展区以安防解决方案现场演示的形式,吸引了大批的观展人流和国内外客商。展区入口处设置的人流统计系统更是吸引眼球,关注者和询问者络绎不绝。

  在展会现场,神州数码华亿的展台全面展示了曾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北京首都机场、卡塔尼亚海岸警卫队,获得成功应用并实现智能视频监控的Mate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可用于城市和大型企业应急体系建立和安全防范的Sm@rtEMS应急管理系统。

  苏州神州数码华亿软件有限公司此次在北京2008安博会上展示的多套解决方案,都是在技术方面具有特色、在海内外都有成功实施案例的软硬件一体安防解决方案。Mate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能通过视频移动报警和路径检测功能防止无关人员的入侵,利用静态物报警功能监控重要区域的异常遗留物、可疑人或车辆,在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正是这一系统,为北京奥运会的安全举行贡献了一份力量。Sm@rtEMS应急管理系统可为城市和企业的安全防范、应急管理提供统一、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政府和企业建立高效的应急体系,健全应急机制,提高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及造成损害。

  苏州神州数码华亿软件有限公司的市场营销总监杨先生在此次安博会上表示:作为中国和国际安防行业的盛事,一年一度的安博会是沟通中国与世界安全产品交流的桥梁,也是国内安防行业展品展示的舞台。作为一向立足于中国大安防市场,力图通过集成创新和自主研发,大力发展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神州数码华亿公司,能够在智能视频分析、人/车流统计、门禁防尾随等方面与国内外的同行们进行交流,是我们参与本次展会的最大收获。

  关于安博会:

  本次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覆盖全馆10个场馆,预计展览总面积达60744平方米,共约3112个展位。该博览会以“引领发展,再创辉煌”为主题,围绕此主题,10个场馆着重体现产品和技术的分类,除国际展区外(国际展区约占18%),国内展区将划分为:监控展区、社区安防展区、门禁展区、报警展区、综合展区以及浙江展区。这次展会吸引了包括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瑞典、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以色列和中国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著名安防企业近700家参与其中,目前已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余名外国专业买家和近千名国内专业观众确认参观,预计国际国内观众可达15万人,盛况空前。

  关于华亿软件:

  全称苏州神州数码华亿软件有限公司,是神州数码旗下专注于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立足中国大安防市场,通过与以色列科技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引进吸收、集成创新和自主研发,大力发展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

  2007年初以来,公司与以色列美特公司合作开展智能视频监控高端应用研究,在智能视频分析、人/车流统计、门禁防尾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并在国内成功实施了多个有影响力的项目,如奥运鸟巢、首都机场和煤矿、电力、保税区、智能楼宇、监狱等多个安防监控工程。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