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寒冬在被窝看电视 卧室精品液晶电视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美齐 JC198PH   

    面对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美齐推出的针对卧室应用的19寸液晶电视JC198PH,正可当此重任。对于传统的家电卖场而言,美齐显然不叫陌生。但在另外的一块主战场——IT卖场,美齐可是与AOC、明基一起拼杀的主要品牌。眼下美齐JC198PH正以1599元的促销价格出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齐JC198PH纯黑色的外观显露稳重姿态,置于卧室之中有迅速提升居家品味。其具备的160/170的可视角度,让主人在坐卧之间均可从容获得最佳视觉享受,真正让电视机适应人的体位变化,营造出随心所欲看电视的舒适感觉。值得一提的是,美齐JC198PH还实现了在电视和电脑显示器之间“一键切换”,只需轻按一下遥控器按钮,JC198PH可轻松变成电脑显示器,实现在电视机与显示器之间“跨界”应用。是电视?还是显示器?一切任您掌握!

寒冬在被窝看电视 卧室精品液晶推荐

    在技术方面,美齐JC198PH采用了一般在大屏幕高端液晶电视才会采用的16.7万色面板,使游戏和影视的画面效果将更为逼真、更加鲜活。同时,JC198PH采用5ms的超快响应时间,杜绝了游戏中的托影现象。加之其800:1的极高对比度及300 cd/㎡的亮度,在同类产品中表现同样出色。当然,JC198PH还支持16:10和4:3画面相转换,使您在玩游戏和看影视之间轻松变换。

    良钰点评:数字娱乐产业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卧室功能的变革,作为家庭的私享空间,卧室中越来越多地融入了娱乐休闲功能的新元素。如果您正在思考,该为自己的卧室添置些什么?美齐JC198PH液晶电视,能够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美齐 JC198PH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