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只要实用 几款优势洗衣机

  前言

  从古至今,洗衣服是一项难以逃避的家务劳动,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人都是每天换新衣服穿,那换下来的脏衣服该怎么办那?不去管它的话就会堆积如山,对于许多人而言,它并不像田园诗描绘的那样充满乐趣,手搓、棒击、冲刷、甩打……这些不断重复的简单的体力劳动,留给人的感受常常是:辛苦劳累。在1874年,美国人比尔·布莱克斯改变了这一手洗时代的历史,发明了木质手摇洗衣机,这套装置的问世,让那些为提高生活效率而冥思苦想的人士大受启发,洗衣机的改进过程开始大大加快。

  

  (图) 周五家电 只要实用 几款优势洗衣机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滚筒和波轮的洗衣机2类,它们各有长处,一般来说,在洗净度和磨损率方面,波轮洗净度比滚筒高10%,其磨损率也比滚筒高10%;在耗电量和耗水量上,滚筒如果水温加到60摄氏度,一般洗一次衣服耗电在1.5度左右,而波轮的功率洗一次衣服只需1度左右。在用水量上,滚筒约为波轮的40%~50%.从功能上来说,波轮一般只有洗衣、脱水的功能,部分也具有消毒除菌功能,但滚筒除了洗衣、脱水外,目前基本上都具有消毒除菌、烘干、水温加热的功能,有部分还具有蒸汽熨烫的功能,衣服洗完后拿出来就可以直接穿了。

  洗衣机的椒干能力也是不能小视的,如果洗的衣服不能及时晾干,它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如今我们对于洗衣机的要求是既要洗干净衣服又能椒干衣服,这样就催生了更新一代的全自动洗衣机的诞生。好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几款够实用的洗衣机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