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松下150寸等离子将保持全球最大尺寸记录

    科技的发展并不是无限度的,在即将于09年1月召开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会CES上,我们几乎可以肯定的说,松下去年展示的150英寸等离子电视将继续保持全球最大尺寸电视的记录。

松下150英寸等离子电视

松下150英寸等离子电视

    在历年的CES展会上,松下与夏普轮番推出最大尺寸电视。不过按照松下的说法,其150英寸的等离子应该是很难被超越的了。在采访时,松下专业显示器公司总裁Andrew Nelkin称,“150英寸应该是电视尺寸的一个天然界限,原因很多。首先,150英寸电视可以作为9台50英寸产品以3×3方式拼接成的大屏,因为许多商业场所更倾向于使用一台大尺寸产品而不喜欢使用多台电视拼接的方式。

    150英寸几乎是无法超越的”Nelkin说,“超过150英寸几乎不可能将所有部件装在一台电视中,并且其价格一定是难以想象的。”

    此外,技术层面也很难逾越,Nelkin称“超过150英寸的产品,就需要重新设计电视主板,生产这样产品的生产线也必须全部更新。”

    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最大尺寸电视仅为松下和夏普的103英寸产品,150英寸还不太现实。Nelkin认为,150英寸最终会被超越,但何时实现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