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无线上网+3D显示 三星透露电视新技术

    近日,韩国三星公司在一个技术论坛上确认他们在明年可能会自己研发的无线网络技术,以便用户通过无线网络在电视上实现多种服务。

    三星近来一直在进行60GHz和Wi-Fi技术的研发,他们希望在未来的电视上,可以实现访问互联网内容。但是据三星电视产品R&D部门副总裁Hyun-Suk介绍,目前的电视上网的难点在于前很多用户家中的网络环境还不能支持高速访问要求的带宽。

    此外,三星还表示他们在测试一个用于电视的3D转换芯片,它可以将目前的2D视频内容转换成具有3D效果的视频,产生真实的景深感。

据悉,这项技术可能将在明年的上半年面世。而在最后显示时,则需要用到具有120Hz甚至更高刷新率的电视,这样分别对应左右两眼以60Hz显示,就会产生真实的3D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