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南京]无线便捷生活 松下无线投影跌价

   【南京行情】无线已经越来越快的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蓝牙、红外、wifi等等,让人们感受到了无线生活无限乐趣与便捷。松下推出的无线商务投影PT-UX71NT就是应无线商务无线生活而生的产品,该款产品的综合性能也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好评,其一对多和多对一的投影方式为商务办公带来了不少便捷之处,从南京朗特投影(南京珠江路648号数码港一层 电话:025-83683688 83683388 83683882)了解到,目前这款松下无线投影PT-UX71NT已经降至1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该产品。

    松下PT-UX71NT为典型的便携商务投影,整机重量仅仅为1.9kg,比主流的14寸笔记本还轻不少,其29.7*21*5.7cm的三围让这款机器的便携性大大增加。PT-UX71NT棱角采用了圆弧设计,这也让这款便携投影的美观度增强了不少,颇具时尚气息。

    松下PT-UX71NT采用了LCD投影技术,标称亮度为(ISO流明)2000,标准投射分辨率为1024*768,该投影色彩表现非常不错,可以满足各种色彩的视频投放。作为一款无线投影产品,松下的无线功能表现非常优秀,通过松下的无线管理器ME4.5软件用户可以很轻松进行无线控制,在无线模式下,用户可以随意切换到多台电脑图像,再也没有繁杂的线缆束缚,大大方便了使用者。其带有的梯形自动校正技术也免去了手动校正投影图像形状的麻烦。值得称赞的是松下PT-UX71NT所有的操作界面均为中文,非常贴合中国使用者的使用习惯,能够让使用者快速上手。

松下PT-UX71NT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透镜阵列MLAx3
标称亮度(ISO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0:1
投影镜头 手动变焦(1:1-1:1.2),手动聚焦 (F1.6-1.9,f18.8-22.6mm)
投影画面尺寸 33-300寸
投影距离 1.1-11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
无线投影功能 支持
输入端子 视频输入(RCA×1)、S-视频输入(小型DIN4针×1)、音频输入(RCA,左/右×1)、RGB输入(D-sub HD 15针×2)
输出端子 音频输出×1、RGB×1(与输入2共享)、串口
功耗 240W(最大)/4W(待机)
灯泡 165W UHM
菜单语言 17种,有中文
标准配件 遥控器(电池)、电源线、便携包、VGA电缆、无线管理ME4.5软件(CD-ROM)
其他特性 第二代强光投影技术,“2”秒快速启动,广角防尘镜头,无线传输可以实现一次从一台计算机最多在八台投影机上同时投影
机身尺寸 297*210*57mm
重量 1.9kg

    目前松下PT-UX71NT在南京的售价已降至11000元,感觉到处拖拉信号线麻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松下无线投影,可以联系以下商家咨询购买,购买时提及IT168将享受到跟多优惠服务。
   
    商家名称:南京朗特投影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648号数码港一层
    商家电话:025-83683688 83683388 83683882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