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元也玩智能机 七款最廉价智能机推荐



经典老机再现---诺基亚7710  参考价格:1199元

1
诺基亚7710

    对于这款诺基亚7710,相信很多网友都有印象,它采用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 90平台,上市时候的售价也高达7K多,高高的价格也把很多忠实的拥护者挡在了门外。不过目前该机又悄悄的走进了市场,并且还是原装全新机器,更有很多水货机没有的原装包装、原装说明书,相信会让很多的网友心动不已。

1
诺基亚7710

   诺基亚7710机身方面,128×69.5×19 mm的尺寸也不算十分庞大。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高达640×320像素的65536色TFT触摸屏,并支持全屏手写功能。除此之外,7710拥有1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可支持2倍数码变焦,最高拍摄分辨率为1152×864象素,支持 176x144 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这样的配置在当时还是不错的。

1
诺基亚7710

    在功能配置上,采用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 90平台。而且在视频方面,可以播放和流式播放 MPEG4、H.263 和 Real VIDEo 8 格式的视频,音频播放支持 MP3、AAC、RealAudio 7 和 8、WAV、MIDI 和 AMR 文件类型。传输上,除了支持GPRS连接之外,同时还支持蓝牙的连接。另外海量的储存能力也使7710在智能手机的行列当中称霸。

1
诺基亚7710

    作为一款较早上市的诺基亚触屏智能手机,其该机当时最新的S90平台和Symbian7的Pearl内核,但是这样的运行速度要是满足当今的需要,还是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但是仅千元的售价就让很多网友心动不已,不仅是价格低廉,与山寨机相比,功能更完备,质量更稳定,更是拥有出色的第三方资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