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红黑旋风 诺基亚E71新版本真机首次曝光

作为今年最受欢迎的商务智能手机之一,诺基亚E系列转型之作E71凭借外形和配置上的双重并进在全球获得了相当可喜的销量成绩。为了延续这一良好的市场表现,对E71及其后续产品的深度开发也就成为了诺基亚产品策略上的主攻方向。继诺基亚在11月发布E71简化版E63之后,E71两款新版本也随即在网络上曝光。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红色版

  首先我们看到的这款E71红色版实际上在本周初期就已经现身,该机主要通过Qwerty键盘以及机身背部上下两端的红色设计来吸引女性用户的关注,而诸如正面上下两端和背部电池盖区域则依旧以银色进行搭配,与先前银黑板和白色版保持一致。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接下来看到的E71黑色版本相信会令不少男性用户感到兴奋,该机不仅采用了与银黑色版本相同的黑色Qwerty键盘设计,同时将原来机身上下底部的银色金属改为黑色,全黑色机身设计也使之无愧于黑色版本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曝光的E71红色版和黑色版都将采用适合机身颜色个性化主题,内外颜色上的搭配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视觉享受。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图为诺基亚E71黑色版

  除了颜色上的变化外,E71两款新版本在功能配置上则与其它色彩如出一辙。诸如装载有2.36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内置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支持闪光灯和自拍镜等辅助功能。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平台,支持GPS导航、蓝牙技术以及micro-SDHC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尽管E71黑、红版本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相信距离上市已不再遥远,喜欢这两种配色的用户还请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