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导购

雪天御寒必看 卖场热销电暖器全搜罗

  
   近段时间北京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所以消费者一定要注意保暖。笔者了解到,一些电暖器除了具备快速升温、高节能的特点外,还能够烘衣、取暖不干燥,在安装方面,消费者可任意选择立式或壁挂这两种安装方式。

    电暖器的外观美不美也成为消费者挑选的因素之一,一位消费者表示,有的电暖器就像一台电视机,“块头”较大,不使用时存放是个难题。

雪天御寒必看 卖场热销电暖器全搜罗

    取暖方式的不同也决定着市民的购买意向。传统取暖方式是依靠辐射,将热量传递到人体或空气中,而现在出现了类似电风扇一样的电暖器,能够超远距离地将热量通过风扇及风扇内抛物面反射,能使整个室内很快暖和起来。

    另有消费者觉得,有的电暖器发热管在辐射热量时,会发出很红的光亮,整个发热管像刚出炉的钢筋,很可能对眼睛造成一定伤害。

功率大不等于效果好

    “现在,有部分消费者认为,电暖器的功率越大,取暖效果就越好。其实,这是有条件的。”南宁百货大楼一电暖器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是在老房子,由于老房子的电线一般较细小,所承担的电压不高,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就不能选购大功率的电暖器。

    据该销售员介绍,购买功率为2000瓦的电暖器,所用电线的截面面积必须达到4平方毫米。否则,就很容易导致电暖器被烧坏。

    业内人士指出,跟空调一样,购买电暖器也要考虑室内面积的大小,最好与相应功率相匹配才能使房间尽快变暖。一般情况下,100瓦的功率制热面积为1平方米左右。
   
发热管容易烧坏

    在电暖器销售热的同时,电暖器维修也同样忙碌。南宁埌西某家电维修部师傅韦雯方告诉记者,最近他接到了不少维修电暖器的业务,这些电暖器的毛病主要是发热管或保险丝、开关被烧坏。

    某家电维修部陈师傅也透露,此类情况他也经常碰到。据家电维修师傅分析,造成这些情况的原因主要是消费者使用不当或产品质量不稳定。在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电压突然从低电压变成高电压,一些电暖器就因本身质量问题而导致发热管烧黑。

    家电维修师傅透露,来维修的电暖器主要是一些价格比较便宜的产品,因此他们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电暖器产品时,不要一味追求廉价;另外在使用时,应尽量避开冰箱等功率大的电器;在使用电暖器完毕后,要及时拔掉插头,以免电压不稳定损害电器。下面就随笔者来看看卖场比较热销的几款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