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触摸屏幕设计WM平台 纯黑G990谍照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1日讯,现在大屏幕触摸手机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摩托罗拉等一众厂商都有触摸大屏手机推出,而国内的厂商也在大屏幕触摸手机领域一展拳脚,近日我们又发现了一款采用大屏幕触摸设计的新机。

  从这款手机屏幕下方标有的字样来看这款触控机的型号是G990。在外观方面,这款G990采用黑色直板机身设计,在其触摸屏幕下方设计了较常规的五向导航键、左右功能键、电话接通挂断键以及主菜单返回键。G990机身底部依稀可以辨认出其配置了miniUSB数据传输接口,而在机身侧面则设置了拍照快捷键。
图为:曝光的G990正面谍照

图为:曝光的G990背面谍照

图为:曝光的G990谍照

  翻过G990背面来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摄像头,据悉G990的摄像头有可能为300万像素级别。同时在靠近下方的位置还印有微软标示以及HTO的字样,看来这款手机极有可能采用的是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手机更为详细的配置信息还未公布,不过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