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力争最便 电视手机技嘉i120仅卖899

  国产台湾品牌技嘉推出的新品i120,技嘉也是主推出Windowsmbile智能手机平台的品牌,而这款i120的卖点就不再是之前几款所主打的GPS导航功能,而是其电视功能,简单来说称之为电视手机,去年的售价也要两千多,现在却只要899元,难怪现在这么抢手。

  直板兼方方正正的造型,这几乎是技嘉手机的外观特征了,不过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在这款i120身上出现了与之前任何一款手机都不同的键盘设计。

  作为技嘉i120的最大卖点,无线广播电视接收功能在大陆这边还是较难得到完整的发挥,其并不是靠GPRS上网在线播放,而是机身内置有一个无线电视接收调节器,可以收到你所在的城市中的无线电视信号。单以在广州为例,目前可以接收到的频道也仅仅只有几个而已,而且信号强度较差,所以说难以得到完整的发挥。

  技嘉i120也突出了相当高的配置,采用了Intel PXA272 416MHz处理器,内存方面则是了64MBRAM和256MBROM,并拥有miniSD扩展槽来实现内存的增加。同时,2.4英寸的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也保证了视觉上的享受。

  它是一款210万像素的相机,拥有266MB机身内存和64MB随机内存,并支持miniSD卡扩展,蓝牙无线传输功能,并整合可调频电话和802.11b/gWi-Fi。对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性能来说,其商务与娱乐功能都相当强悍,技嘉i120内置了Excel、 Word、Powerpoint.PDF的查看以及编辑程序,并带有MSN通讯软件。对于i120能收看无线电视外,其还支持FM收单功能,内建了MediaPlayer播放器,更可以播放多种主流的音频文件和视频文件,并支持蓝牙以及WiFi无线上网等等功能,相当强大。


  产品信息:技嘉 i120(改版机)

  今日报价: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