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奥运全球手机 三星F488E破3000大关

  拥有卡片式外观造型的F488E,是三星奥运手机系列之一,该机运用了三星最新研发的触控操作界面,并还搭载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如今这款产品价格再次下调,今日小牙在“新蛋网”得知,该机已经突破3000元大关,最新售价为2998元,并且还赠送:PQI劲永1G MicroSD(TF) 存储卡。

  三星手机的设计,总是会为我们带来惊喜,这次全新推出的F488E,就又是这样一款的产品。从正面看去,F488E让人感觉与与苹果iPhone有些相像,一眼看去就知道是支持触控操作的手机,而且同样既显时尚又不失品味。不过,F488E的机身尺寸可没有iPhone那么的夸张,三围尺寸为99×56×12.9mm的F488E,无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用户使用,同样合适,而且还均能获得不错的握持感。

  F488E是三星推出的又一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尽管其搭载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其摄像头单元的设计却是十分简单,与三星P系列卡片手机的传统设计相一致。F488E既没有设置镜头盖,也并未设置有氙气补光灯及自拍镜,伴随在500万像素镜头旁的就只有LED补光灯。别看F488E摄像头单元的设计如此的不起眼,但其在拍照功能应用上的表现却是十分的出众。

  从卡片式的造型设计上,很难想象三星F488E是一款在拍照功能应用上表现如此出众的一款产品,而且还具备十分人性化的触控操作界面,如今该机最新售价为29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登陆“新蛋网”详细查询一下了。

  产品信息:三星 F488E(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29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